close

創意LOMO照

炎炎夏日何處去?百貨公司和大大小小展覽是些不錯的選擇。

CooL夏日就該一起CoooooooL!!! 

機車人人家是機器人,你是?...機車人。 

第一站:潮流創意文化節。
今年舉辦地點和以往的華文文創園區不同,這次選在新光三越A11館9F舉辦。展場內大大小小不少品牌,每個品牌舉辦不同活動,有試聽即送餅乾乙包、有現場打卡即送現金抵用券、有抽獎抽終即送冰淇淋乙球等...主要目的就是希望帶來人潮和曝光度。現場雖有不同的競賽,如噴漆塗鴉、街舞,只可惜不是我們的菜,所以眼睛看看帶過就好。

教練我想打球教練我想打球 

第二站:國際創作公仔展。 
離A11館很近的A9館,舉辦著公仔展,光看展覽名稱就知道很合我的胃口。現場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公仔和模型,一到現場瞳孔瞬間放大,每隻公仔的上色精緻度都是PRO級的。這場展覽逛起來沒什麼壓力,旁邊不會有人推銷你購買、說服你掏錢,反而是讓公仔迷能盡情拍照留念。

不敗寶寶:大同寶寶萬年不敗公仔:大同寶寶 

第三站:誠品書店自由看。
誠品書店不管假日或平日皆塞滿了不分年齡的人潮,從地下兩樓到地上六樓,樓層內容包羅萬象。尤其是品書樓層,每人拿著不同的書籍翻閱試讀著,而我也找尋著自己喜愛的內容品讀著。書籍的精彩程度,足夠讓人待上一整天。

我的最愛1比1模型。只可遠觀,不可褻玩焉!

結束三站充實冷氣之旅,收穫頗多,如對以上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們,不妨親自走一回。

國際創作公仔展活動資訊:
1.展場地點信義新光三越 A9館 9樓
2.活動日期:8/10(五)~8/26(日)

備註:為期九天的潮流創意文化節已結束,有興趣者明年請早。

arrow
arrow

   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