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855

原來已經早上8點多了,第一次出來旅行這麼放縱地晚起!

今天的行程很簡單:黑門市場、開會、啃螃蟹~所以可以很放鬆、很慵懶、很放空。9點準時出發前往黑門市場,因為住心齋橋,可以用走馬探花的方式游向黑門市場方向。

咦~明明昨天跑步時就有經過,我怎麼一點印象也沒有?!黑門市場聽說是個集多樣、集美味、集新鮮於一身的海鮮市場,一進市場眼睛立馬發亮,一趟市場下來,吃了熱騰騰的關東煮暖胃、吃了琳琅滿目的生魚片、吃了超鮮美的生蠔逞鮮,吃著吃著好想住在黑門市場,眼睛睜開就有吃不完的海鮮。

IMG_1287  好想每種領一盒

IMG_9829  這....確定是真海膽?!也太多太多了吧

IMG_9831  晚上就可以到我肚裡了,中午就先不食你囉

IMG_9832  好貼心的現烤物

IMG_1292這家粉推薦,冷冷的天吃下肚,格外好吃!

食了黑門市場的早午餐,準備前往開會囉~在良舫設計待這麼久了,都還沒能有機會去大阪開會,地鐵轉計程車抵達日本AKITSU,三小時開會下來,看到了日本人做事的方式、管理的方式,是個不一樣的觀摩!

開會完畢,美食的另一重頭戲來也:かに道樂,從出發前就肖想粉久的一餐,本想說昨晚當作完馬慶功宴,但昨晚好像全部人都把這當慶功宴,三間都是滿滿滿~

IMG_9835

IMG_9857  螃蟹軍隊一字排開,個個是很角色!

一入內被帶到包廂小和室,每人不囉嗦一人點一套餐,烤螃蟹、螃蟹壽司、螃蟹火鍋、螃蟹粥、焗烤螃蟹、螃蟹天婦羅、生螃蟹...不斷告訴自己這不是在做夢,我真的在享受這滿滿的蟹兒在我舌尖上翻滾,實不相瞞,其實昨天跑馬巧遇撞牆時,是想這蟹兒讓我咬牙撐下去的。

飽餐一頓後,在這稍有寒意的夜晚,嘗碗熱騰騰的夫婦善哉,這一晚,人肥得好幸福~吃飽喝足後,請戰友們儘速就寢,明日的京都行有得操囉!

IMG_9852  用暖呼呼的紅豆湯,跟今日道晚安~

arrow
arrow

   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