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299

地產大亨大復活啦!

話說2012地產大亨,一個月前又重現江湖了。去年根本不太注意這擋東西,總覺得這只是虛晃一招,但沒想到有朋友竟然中了,雖然只是小小的獎項,但人家好歹也是寶藏圖上的獎項。

所以今年我決定衝了,衝之前當然也要好好的分析一番,地圖上的獎項共有135項,雖大獎只有幾個,但能送一個也很不錯。大獎加小獎(麥當勞食品獎的立即中)共有3百多份,但卻不知這些貼紙麥當當到底有發出多少張,只知道許多人開始盲目地吃喝,機率可說是低到不行,更別說你已鎖定哪樣大獎了。

IMG_6228貼紙尚未打開,都期待裡面是個關鍵的貼紙 

然而,今年決定衝了,心目中也設了哪幾項大獎,刷卡金200萬、豪華休旅車、郵輪之旅,吸引我的個個是大獎,相對的全臺幸運得主只有各一名,麥當當實在夠殘忍。想要的大獎上面的貼紙都集的差不多了,只欠東風了(缺一張),不知道幸運女神是否會降臨?

IMG_6229但幻想總是在打開貼紙後落空 

雖然尚未集到,對中獎機率也不抱太大期望,卻開始做起白日夢了。想像如果我真的中了車子,我應該趕快去買個車位來放?還是把這幾張關鍵貼紙,以現金方式賣給需要的人呢?還是開了過足了癮,再賣給別人呢?這真的挺傷腦筋的,像這種白日夢只能胡亂發發,白日夢通常需要99.99的運氣存在著。

聽有經驗的人說,要多換幾家麥當當吃吃,幾天前的我當然也身體力行,只是這種東西真的別認真玩,一旦陷下去了,就該有當個大肥子的準備或是早晚都要跑個10公里,才能抗衡。消費者個個想中獎,只知道大家尚未中獎前,卻肥了麥當當這隻大肥羊。

IMG_6300老爺爺好可愛,但始終中不了,就看起來很可恨 

arrow
arrow

   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