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196

最後用自己的感想作為阪京自助行文章收尾吧!!!

前面寫了十篇文章,有交通、有住宿、有美食(其中美食分了卷)、有血拼、有歡樂、有極樂、有古香、有飛機,快來說說自己的感想吧!!!

IMG_0106 由於太早起,大家都佔住機場廁所。

這次的自助行,對我來說是一大挑戰,國內的只有大概有個底,去那再想辦法,還是有得玩。但國外的不只行程上需做充足,語言上也是一大挑戰,這挑戰如前面所言事像大考,幫自己打個分數:70分,是個及格邊邊。

行前就連時間表,都有條有理的整理出來,就等旅程中完成它,千算萬算就是沒把拍照時間、迷路時間、體力所好的時間估進去。

IMG_0127  每人都笑容滿面

第一次去大阪旅遊,“第一次”和“旅遊”產生了衝突,第一次顧名思義想盡體能上最大力氣走完行程,而旅遊就是該放鬆悠悠哉哉的玩,做其中的取捨也是課題。

IMG_0399  看小文的笑容最自然,就知道今天的行程是去環球影城。

旅途中要感謝我的雙腳、感謝阪京的好天氣、感謝我的旅遊夥伴。

我的雙腳:沒有他們,哪可以去欣賞這麼多景點、看這麼多風景、拍這麼多照片。
阪京的好天氣:出去玩最怕就是壞天氣來攪局,幸運的我們,去了五天,老天賞了五天的好天氣。
我的旅遊夥伴:旅途中有些小迷路、小搞錯,謝謝你們願意擦掉身上的汗水,繼續陪我走。

IMG_0303  大阪城公園艷陽高照

這5天十分充實,雖然還需嘎時間逛街、趕往下個行程等...,但這也是自助行的一部份。

IMG_0436  笑容好對比

IMG_0524  這位施主罪笑開懷

不過這5天,因自助行也讓我看到在地不一樣的民俗風情,說真的跟前幾次去日本旅行時,產生了莫大恍然。不再認為臺灣和他們差距很大,有時甚至蠻懷念在台灣的街頭,這次的恍然就讓我用幾個簡單的文字帶過吧!!!

慶祝這次的9年堅定友情大成功,在此下台一鞠躬,期待下次的遠行。

IMG_0550  又是張試拍婚紗照

arrow
arrow

   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