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南府城。滷肉飯土託魚羮

平凡的飯和湯,卻吃得很幸福!

天空一早依然陰陰的,好在有把握這好天氣,清晨五點多起床跑路去,汗水搭配著涼風,跑起來十分舒適!

一下陣雨、一下出太陽的讓人有種陰晴不定,恩~不錯,很像現在的我心情寫照。也希望這一切能早日撥雲見日,畢竟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。

利用上班的空擋練練Modo,要求自己練習手上正在發製的獎座造型,造型雖然難易度不高,但對新手的我來說,幾何造型的獎座是起步的開始。

練完了幾何造型,準備朝較複雜的獎章前進時,卻看見了更複雜的3D完稿獎章出現在眼前,『哇嗚~』以我現在自修的進度,要完成這獎章,真有一定的難度!告訴自己練習再練習吧!

畢業也一年了,開始反省自己『以我現在的能力,我到底值多少?』,這個“值”,到底是我自己告訴自己?還是別人給我的設定?如果是我告訴我自己,又怕是我自我感覺良好或像個井底之蛙。也許這答案應該由他人高知吧?!

運動日記:

主餐-慢跑5.44K,31:46。打網兩籃球,2hrs。

副餐-Bill專輯、隊友陪練打。

餐後評語-不管是慢跑或打網,自己總覺得還像個初學者,需要別人的教導和修正,除了苦練沒別的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