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完跑。獎牌

寫著“山和越野”的路跑,還是少碰為妙!

好吧!我承認我是個沒做功課的鄉巴佬,報名前不懂的做功課,報名後也不加減做功課,驚害!

一個多月前報了新山夢湖11K路跑,又是衝著11K和獎牌而跑,報名後聽友人說那兒挺美的,自己還沾沾自喜,跑步兼看美景,不錯不錯!原定7/13就得跑,因颱風順延至8/17,這一個多月來持續照著自己的跑步計劃跑。

到了會場,依舊滿滿的人,聽旁人說是山路耶!心想:應該沒很陡吧,要自己別擔心,跑就對了!

熱身準備  請乖乖熱身,不然等等跑山路,抽筋是你家的事!

起點。準備出發 滿心期待開跑

六點半準時開跑,恩~不錯今天的感覺挺好的,但3-4K時,這山路也太硬了吧!有股想趴下去的衝動。前方出發的跑友已經陸續折返了,好想直接跟他們要折返信物回程。

不行、加油、堅持下去,一路上自己不斷告訴自己,就這樣心中抓著其中一位不認識的跑友,兩人就不斷他超前我、我再超前他,至少這樣有個短期目標,跑起來也比較輕鬆。

新山夢湖一路上,這三個牌子如影隨形。

當RunKeeper用耳機告訴自己:Time one hour ...,默默有種成就感,因為這好像是首次奔了一小時多。就這樣倒數里程數3.2.1K,200公尺時衝刺。我做到了,11K的山路路跑達陣!

不過,不過以後有寫山和越野這三個字時,報名前的確需要三思。

arrow
arrow

   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