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螢幕快照 2012-06-22 上午5.46.49

參觀人次達到1000人啦!

前幾天打算參觀人次達1000人,來寫篇文章紀念一下,雖然這不是什麼大數字,但還是值得紀念。只是本來預估要到下週才有機會達到,沒想到今早打開電腦,這血淋淋的數字就呈現在我面前,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!

為什麼1000人就要慶祝?為什麼1000人就要愛的鼓勵?答案:因為我對我自己的文章要求很低,畢竟自己也不是什麼知名的部落客。初期沒打算讓這裡曝光,只想說打打自己的心情日記,好好紀錄一下生活周遭發生的趣事。後來發現這樣很沒意義,畢竟參觀人氣也是寫部落客的動力吧!

有人問:已經有臉書、微博和噗浪(微網誌群)了,為什麼還要寫文章?而且哪有人在看?

我的想法:

1.想提升自己對於文字敘述和表達能力

2.清楚記下生活中的趣事

3.慢慢累積自己在部落格上的人氣

最大的關鍵還是江先生,在工作中的會議上,不斷告訴大家,要有人氣或是讓別人看到你,就是要在人家搜尋關鍵字中找尋得到你,字海茫茫中如何找到你?那就是有關於你的資料的文字要夠多,換句話說就是要夠多文章。所以看到江先生的部落格後(大家可以點連結進去走走),又發現其實寫部落格還蠻有趣的,他總是能把生活上或工作上的大小事,寫得很有趣很有內容,我想這是我要學習的地方。

螢幕快照 2012-06-22 上午5.46.19文章簡單的管理後台 

問文章產量?到底哪來的這麼多題才可以寫?當然還是要每天的想、每天的觀察周遭的事物,有時偷懶的我,會在後台先準備幾篇當存貨,以免詞窮時,無法每天更新一篇。但題材和時間還是有限,所以只好把文章更新的進度,調整為周休二日。有時平日很想先休息一天,放自己的文章一天颱風假,但我知道如果我這麼一懈怠,之後部落格應該也壽命不長了,所以只好每天一早六點趁腦袋清晰時記錄下來。

最後,還是謝謝大家來看我的文章、支持我的部落格,你的點閱是我寫文章的動力,就算你哪天因工作或課業繁忙忘了每天來看,我還是會寫著文章等你回來的。

在此,下台一鞠躬!

arrow
arrow

   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