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374

沒想到,我們成功了。

6/19的第二節下課,看見施同學和丁同學正討論著謝師宴的東西,好奇的我上前過去湊個熱鬧,這一湊不得了了,幕後策劃人員也把我算在內了。就這樣,我們組成了謝師宴專案小組。

謝師宴顧名思義就是要謝謝老師這幾年的惇惇教誨,但實際上要請全部的老師共襄盛舉,是件難事!雖然我是6/19才加入邀請老師的行列,但我也沒能幫到什麼忙,畢竟時間是同學們決定的,老師的時間只能到前兩天才能確定,能否前往,在宴會前大概估計了有5位老師前往,但最後卻只來了2位老師“林淑媛老師”和“陳春富老師”,還是很開心囉!

這次的謝師宴幕後策劃,只開了一次會議,伴隨著麥當當的用餐,我們興奮又大嗓門的討論著。其間雖無爭吵,但還是值得令人回味,之後假日則靠著line進行群組零距離會議(只能說line是個好東西)。

IMG_6392下海穿裙子的聊天過程   

會議中活動內容想了又想、謝師宴基金分配分了又分、活動細項修了又修,為的就是希望能把這次的謝師宴辦得更好。這次的準備過程,讓人覺得可惜的是時間太短,太晚才討論,讓執行面有點難度,但專案小組無私的分工,讓準備變得很順利。

感謝施同學、丁同學和鄭同學讓我的加入,能讓我為著謝師宴盡一份心力,過程和內容也許不是那麼的完美,但我們都盡力了!也讓我們看見大家的笑容回饋,我想這就讓我們幾個專案小組的成員心滿意足了。

IMG_6387百元禮券,請抽到者妥善利用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謝師宴 感謝 line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