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407

快熱到受不了了!

台北天氣和溫度實在讓人吃不消,一連好幾天,溫度飆上36度,不是溫度計壞了,也不是眼花看錯了,就是這麼熱。

幸運的我們,可以在上班時,躲在冷氣房喝冰咖啡消暑,但必須在外頭拼命的其他人,卻得努力適應如此殘酷的天氣。

IMG_6556讓人不敢恭維的陽光 

最近公司附近鋪柏油路,恰巧實在不想外出的我路過,這一路過不得了,剛鋪完柏油的路,只是經過而已,卻如此的炎熱,很佩服他們的耐熱度,也很體會到他們脫上衣,不是為了愛現他們的身材,而是太熱了,我想如果外皮還可以脫,他們也會毫不猶豫脫了。

IMG_6542感謝他們辛苦的工作 

看到路上的郵差或快遞(機車型),得戴著安全帽,怕曬傷的他們,還得穿上防曬衣,在太陽下馬路上不停地穿梭收送貨。我光連從我家到公司這半小時的路程都快熱到想死了,更何況是他們,需要上班八到十小時全都全副武裝在馬路上拼命。

對於那些不在冷氣房裡工作的朋友們,只能說我很佩服你們,讓我好好豎立大拇指對你們說聲讚吧!

當然還是有些工作是需要這樣的陽光和溫度的,就呈如我昨天臉書上所說的“因為有光,才看見影子的美麗”,但我想這炎炎夏日也只有五六點下班從冷氣房走出來的朋友們,可以看見這美麗。

IMG_6562陽光生下影子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夏日 炎熱 夏天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