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626

夜晚了,去一趟深夜食堂吧!!!

小時候媽媽沒要求我們要有看書的習慣,長大後自然而然對於書籍根本沒太大興趣,嚴重懷疑自己有閱讀障礙,除了考試以外的書,完全提不起勁,別懷疑,就連是漫畫也興趣缺缺,更別說是連載小說。

走當走過、路過、經過漫畫店時,都很佩服那些坐在裡面的人們,目不轉睛的盯著她們手上的傢伙,深怕一閃神離開那情境。更佩服那些每次租都租一落漫畫和小說的,他們有極度的功力,可以在家定在角落兩三天都可以。自己曾經試過也強迫過了,但還是殘念坐收。

IMG_6628深夜食堂開頭總以彩色漫畫表示 

到目前為止,我想只有蠟筆小新、名偵探柯男和抓狂一族可以成功抓住我的雙眼。蠟筆小新和抓狂一族皆為搞笑卡通,雖然有些笑點蠻低級,但看過笑笑就好,增加幽默感。名偵探柯男是我蠻喜歡的卡通之一,但因每次電視的配音和兇手都用黑人表示,讓我有點小小的害怕,所以改閱讀漫畫是個不錯的選擇,也可以增加推理力。

IMG_6627一到五集一次購入 

上上禮拜不經意從網路上看到“深夜食堂”這本書,不清楚的我起初以為是個小說之類的,看著評價都還不錯,所以決定買來看看。有看過的人們都知道它是本不停美食漫畫,雖然不像中華一番那種仔細介紹食譜之類的,但裡面的笑點卻還蠻吸引我的。

最近才剛開始開封閱讀,一篇接著一篇、一集接著一集,當然它也是本持續連載中的美食漫畫,也是第四本吸引我的漫畫,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買來看看或笑笑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深夜食堂 漫畫 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